Monday, December 10, 2012

121210语

今天EXO-M孩子们到达马来西亚了!!明天老妈生日我也没能去演唱会))我是孝顺女!
SJ-M也刚抵达了 明天金亨俊先生也来了 妈你生日是神马大日子 噗
金亨俊先生的活动我没去也是因为时间关系 其实有点小小背叛 因为我在存RP 明年啊!
哥哥弟弟最近也在推特活跃活跃了 3天香港演唱会辛苦了~~~连续三天跳舞很辛苦=3=
期待你们明年会来 还有开先生...........爱人多就是伤不起 /.\
真爱找麻烦好多集 我没耐心了 我要看"想你" 虐死我吧.........噗


-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