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补 : 新生训练营


很好, 我懒惰到现在才来写新生训练营, 不想度过却怀念的假期
2011年没参加也是因为懒惰 (我就是懒惰 你吹 =.=) 可是2012年最后一次机会所以一定要尝试


所以面试了说了10分钟的好话 就这样入取了 (主要是遇到好的面试老师 !!)
然后我进了节目组 我们是苦命的一组啊 体力消耗最多的一组 噗
想说假期很多组去吃好料 看戏 冷气班级开会这样 我们就每天在学校流汗 玩火 T^T
可是我真的觉得节目组的回忆最多, 因为大家聚一起把成品做出来的过程很快乐
反正假期都回学校 回忆很多也只得让人怀念 就是姐姐我懒惰打出来了 有些记忆留在心里就好

新生工委培训营 哇哈哈哈 工委这名字还真炫 这营是真的很辛苦 纪律啊好伤不起
我们都在苦中作乐 神马才艺表演 大地游戏 跳营舞都豁出去了 
其实印象最深刻是夜间 尼玛我怕到免疫力瞬间变0 这不是人玩的 T__T
可是有一次经验也很好 不过也是最后一次了 在学校玩恐怖系列的夜间游戏 我崩溃啊!
幸好得到人家的保护 不然我直接倒地大哭都行 T^T

然后blablabla一连串的活动 新生营就这样来临了..........
帮新生搬行李真的不是一般的累 可是其实在新生面前自high 本性依然是美好的!
我的班级 初一义 48个人 说多不多 说少不少 可是48个人就有48种Pattern
活跃很好 过动就头痛了 安静好 可是太文静怎么带啊! 
我们五个协调员可能感情联络得不够好 所以合作起来有点小困难 
开幕看到的灯 营火会的萤火 这些都是节目组的成品 
营火会其实我哭了 而且大哭了 我很想念我组的组员们 萤火很成功 心里很激动
三天过去 最后一天其实和新生没什么不舍的老实说
我觉得新生做得不足的是协调员和新生相处一起说话的时间根本不多
以前我初一的时候闭幕我们哭到抱来抱去那种 这次没那种感觉 有点找不回了

整个新生训练营我不舍的是 节目组 相处最多 最多欢乐 最多工作 都在劳动 啊哈哈 
大地游戏我们简直是疯了 我们的台客舞 我们的周大侠 反正太多回忆说不完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 

不美的插曲是 拜托要得们不要那么要!!!他咩的..= = 好吧 2013了 高三了...唉



-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