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你好,生活

3月11日凌晨2点25分,每当夜深人静就是脑袋会运动的时间。
告别了学校的生活现在很矛盾地想念点点滴滴 也许人就是那么犯贱
工作了也知道要被保护是件很难的事 什么都是自己来自己烦
谁不想念那种上学玩耍放学等回家的日子 现在难咯

朋友现在只是一顿饭的关系 能见到面已经是很满足了
以前一天不见面就到处问怎么没看见他 他去哪里 几天后开始想念
人生不过如此 让你遇见也会让你分开 最终还是自己一个人

想遇到一个知心的朋友 他会关心我
想遇到一个知情的朋友 他会理解我
想遇到一个那个就是知己 他知道我在想什么

想过个无忧无虑的生活 想每天不用烦恼我自己一个人能做些什么
我只是想要人陪 不管是亲情友情 

不会有人知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