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世界杯疯

最近患了世界杯疯,疯了肉体再疯球现在疯了自己
这届就是2014巴西世界杯,所以坑爹的时差快被逼疯了
本来很期待开幕你妹的就是很多人出来跳舞然后唱了主题曲就byebye了
开球的是巴西vs克罗地亚,我们的春天来了,看上了NEYMAR而且还是这届世界杯的热门话题人物
人帅有身材球技好重点22岁而且有了一个孩子,突然觉得这种男人才叫男人
老娘好像为他生个足球队 +_____-

就这样几天的足球和龟咪们看啊看 喊啊喊 一下我家一下她家一下麦当劳
看得没睡觉没睡觉没睡觉 然后几天后的新闻一直有人熬夜看球到暴毙之类的
听了很恐怖但是我们继续看啊看 玩啊玩 吃啊吃

看球的时候吃了什么?多咯。。。。。。
麦当劳吃了什么?多咯。。。。。。

哈哈哈哈这种生活一个月就好不能太久会死人 虽然我觉得以后的我会很关注足球的消息?

要谢谢一起癫的龟咪,要找那么癫的人陪你一起癫?难咯
认识几年这几个月感情好好,所以说从以前陪你的朋友不一定现在是你的朋友
毕业后感到无助感到压力感到彷徨最终陪你的人到底有几个
你无心的一句话他们却不放在心里反而拿来开玩笑的朋友到底能对你有多好
以为毕业后的自己回一个人走下去,可是生命中有两位可爱在我心中已经增值
生命中让你失去一个人,总会还你更好的。

我不会低俗地说恶言攻击,我会接受每个人给予我好的祝福好的话,不管他是不是我讨厌的人。做人可以有脾气但不是小气,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