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14

很想记得却想忘记的生日

2014,今年生日是我第一次没在家好好过时间,第一次在外地读书回家过生日的一天。
我以为生日在星期五刚好可以让我回家过生日是开心不过的事情。
我家人也为了准备了生日派对一起吃一起闹,星期五晚上就打算这样过。
也从来没想到,因为下个星期一公共假期大家星期五都回乡,回家车票卖完了。
如何想办法也没有了,最接近也是晚上10点多的巴士了。
我开始在KTM上低落了,还没到车站就被朋友告知车票难求了。
我打电话给我姐姐,我心情开始起伏,哭得停不了哭得好伤心。

那段时间是我过得最痛苦的时刻,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回到家,都是未知数。
朋友亲戚有车了,安慰不了我的心情,回到家好迟了,我很害怕我的家人会等我。
他们准备了好多,等着我回来,就因为没巴士回家我要让他们失望。
想到这些,我眼泪流到没有朋友。
我真的不希望我的生日就这样过去。

生日的前一天,朋友设计了寻宝惊喜让我很开心,她们用心得让我吓到了。
甚至在我身边准备这些我一点也不知道,甚至在我面前。
听说这些惊喜准备了一个星期,演戏演足了一个星期,真有她们的!
我很惊喜,原来她们都很细心地留意我喜欢什么说过什么。
从来没有那么感动。

我以为这样结束了,当我心情很糟糕到达了车站,
又一个傻子朋友拿了一小块蛋糕走到我面前,好不容易平复的心情又被扭曲。
就在等待室在很多人的面前哭到又是没有朋友。
偶然的机会德士司机以便宜的价格带我们回到马六甲。
那位印度德士司机让我仿佛看到了仙,瞬间变男神!!哈哈哈哈哈
顺利地回到朋友家,等了一会儿以为就要回到自己家了 
又是两个朋友拿着一堆杯子蛋糕无头无脑地唱了生日歌
我又哭了。 = =

惊吓到了,冷静了就打算一起出去吃晚餐,半路去了姐姐家
又被姐姐拿出来的蛋糕吓到了,我还是哭了。
和小孩们一起玩了一下,就离开和朋友晚餐去然后回家去。

我好像在述说什么故事可是我就要记录起来,虽然2014的生日过程好艰辛
可是又是让我又爱又恨的一天,不好的希望不会再发生,不要让我回不了家。
家人为了我推迟了一天的派对,朋友为了我计划又计划各种惊喜。
有时候我以为我一个人,突然觉得我不应该这样想。
今天遇见的所有人在我生命很重要,我的眼泪是有原因的。
人不会永远开心也不会永远伤心,我知道我该珍惜什么该放下什么。
今年的生日,有点不完整但是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